2007-11-19

為什麼

我阿春的網誌標題是說三道四, 當然不會只說股市啦, 現在就同大家談談上星期發生的一些事的感受吧.
上星期六, 無線電視有個節目是選出一些藝員, 誰人的演出好, 那個節目好看, 但出台領獎的, 每個人都不約而同地多謝陳生, 珍姐, 樂小姐, 真是偽假得可以, 為什麼要多謝他/她們? 是你們演得本來不好, 他/她們勉強給獎給你們嗎? 一些新人或者是偶像派人物都算了, 為什麼李司棋, 肥肥, 都要感謝他/她們呢? 我阿春最討厭就是這些了, 希望以後你們不要這樣了, 如果你們是因實力而攞獎的, 就不要多謝這些多餘的人了. 而那個陳志雲亦是我阿春近來最討厭的人物, 好像他就是以前一個DJ叫韋家晴(不能證實), 為什麼討厭他, 原因就是什麼地方, 都有他一份, 電視有他的節目, 報紙有他的新聞, 處處都聽到/看到他, 你話煩不煩, 雖然聲音是不錯, 但樣子就不敢恭維了, 何況他假假地都是無線電視的高層, 我看了電視咁多年, 他都可算是最高調一個了. 為免有污耳目, 希望他以後專心攪好幕後, 不要時常出鏡了.
昨天是香港區議會的選舉日, 新聞傳來, 泛民大敗, 我一點也不覺出奇, 區會選的是民生, 這些是泛民最弱的, 而且自從董伯下台, 民生就日好過一日(不過這些都是假像), 泛民那有不敗的理由呢, 何況平心而論, 左派在地方的工作確實是比泛民做得好, 雖然我對他們沒有好感, 也不能不承認的. 現在希望的是泛民能夠吸取教訓, 下次再做好一些吧. 我的忠告就是不要老是吃老本了, 沒有生錢, 老本能吃到何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