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減持中共


真是不明白, 為什麼有人會這麼蠢, 以梁振英為首、林鄭為副的特區政府為何會如此蠢, 自上台以來, 不斷作出一些措施與民為敵, 什麼國民教育, 一簽多行, 攪到天怒人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現在又攪東北發展, 

不論你的政策是好是壞, 之前訂好, 還是新施行, 只要會引來反抗, 引來爭議, 都應該暫緩執行, 而且你不攪這些東西, 又不是沒有其他事可做, 為何要引火燒身, 

當然, 我認為他們的所做, 我猜測是有一個陰謀, 這個陰謀就是要令香港人內鬨, 令港人自己打自己, 以符合毛澤東所講的, 要大治, 先要大亂, 所以他們引致港人內亂, 然後才出手收拾, 到時, 香港就會真正成為一個共產黨所期待的城市了, 

所以我越來越憂慮, 亦因此, 我已一路減少在國內的投資, 現在我寧願要越來越似「陰司紙」的美元, 也要減少持有人民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