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即係點


特府宣佈「擱置」而不是撤回「國民教育」, 以我的有限中文理解程度(可能有錯)擱置即是唔攪, 咁同撤回有什麼分別, 「活到老學到老」果然無錯, 真是要去惡補一下中文才可了, 

這個什麼國民教育, 由開學前已擾攘多時, 面對群情洶湧, 依然故我, 令事件惡化, 如果之前當機立斷, 就不會有今天的敗局了,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 說得一點不假, 

而梁振英政府又再施展詭辯的「才能」, 玩弄文字, 卻不敢直截了當, , 作為一個領導人, 連這點勇氣也沒有, 點攪? 

其實我認為未推國民教育前, 應重新設立中國歷史科, 連自己國家的歷史都不熟悉, 如何培養歸屬感? 如何培養愛國心? 在前殖民地政府都不禁止推行中國歷史, 為何回歸後, 中國歷史科反被取消? 

, 我對於股市的看法, 有興趣者, 請到Twitter, 看我的最新看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