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要賺錢不難

近日最多人對我提及的事, 分別是美東颶風及港股勢強, 美東之事不談, 因跟大家的關係不大, 至於港股勢強就引致了多人談論是否入市, 

友人、小輩都知我喜歡炒買及投資, 所以近日股市上升, 尤其是港股創了十四五個月的新高後, 有些人都蠢蠢欲動想入貨, 問我的意見, 

我卻向他們潑冷水, 因為我認為港股已上升得差不多, 再上不是沒有機會, 只不過應有限, 現時入市, 除非是玩短線, 否則不應入市, 而且, 我認為恆指有機由高位下跌十五個巴仙, 若上星期的22149是高位, 調整幅度可以去到二萬點左右, 

而我也在上星期開始減持股份, 我的目標是減持到約整體持貨的二十個巴仙左右 

低價唔敢買, 高價才追貨, 真是人之常情, 在七八月時, 有平貨買, 若當時買入, 持有到現在, 短短三個多月, 已經有超過十五個巴仙的利潤, 其實賺錢真是不難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