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賺錢才是正理

阿春近期雜務纏身, 對紛紛政事, 更覺煩厭, 不過, 盡管港事令人憂傷, 但香港是我家(不是特府所宣傳的「家是香港」), 我不能眼白白看着它被人糟蹋, 所以縱然唔知幾時有機被人「通緝」, 也不能自封吾口, 

加上, 有幾個網友不約而同地希望我寫些期權的東西, 而且我希望年輕的朋友能夠盡早儲蓄, 及打好投資/投機的基礎, 好賺多些錢, 以便若一旦想離開此地, 也有一定的本錢, 我真不知香港何時會沉淪 

現時我對任何政黨也不相信, 親共的左派固然難以令我信服, 就算一向標榜爭取民主的所謂民主黨也可信, 而且我更認為香港攪到今時景地, 民主黨難辭其疚, 香港就是衰在這班之手 

所以儲多些錢才是正理, 因此我本想在五月開始一個五萬元的期權倉, 但時間上未能配合, 只好延期, 如一開始, 我當在這裡向大家交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