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14-02-2014 甲午年正月十五日

書接上文, 現時平板電腦非常流行, 皆因用途廣, 又方便, 但就太多選擇, 真是花多眼亂, 淨是三星已有數款, 加上蘋果等, 真是令人唔知點選, 

我是一個電腦盲, 不知那一款好, 蘋果的畫面解像度似是好些, 價錢就似是三星便宜些, 而且可以用來打電話, 當然要雙手操作, 小輩問我意見 即是問道於盲, 我完全幫不上忙, 不過, 與她一行, 令我也心思思想買返部, 但就唔知買邊部好. 

商業電台繼十年前令「大班」滅聲後, 今天又重施故技, 情人節前請李慧玲吃無情雞, 真是掃慶, 炒人都看看時辰, 好不好? 其實香港回歸之日, 便是沉淪之日的開始, 共產黨是不會讓香港太自由的, 一個天天罵政府的人, 怎可容忍! 

香港的情形, 如我早前所說, 只會日衰一日,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 上了年紀的, 無辦法, 年輕的, 應該要發奮努力, 讀書的, 應該好好念書, 好便早日移民它國, 要記住, 在外國做二等公民, 也好過在香港做屁民 

不過, 香港今天的情況也好讓台灣人警覺, 不要被共產黨的花言巧語迷惑, 更要提防如連戰等的台奸賣台, 台灣人, 你們要清醒, 不論處境如何艱難, 也不可相信共產黨, 更不可受共產黨的幫助, 記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