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14-01-2015 甲午年十一月廿四日

二零一四年過去了, 真是歲月催人, 真是唔認老都不成, 聖誕節過後病了起來, 感冒傷風, 中西藥都攪唔掂, 斷斷續續一星期有多, 肥妹醫生見此, 不理我的反對及抗議, 且我已說明沒有接觸過家禽, 但她完全無視我, 硬將我送入私院,

住了數天, 好了些許, 肥妹忍受不了我的嘮叨, 勉強同意我回家靜養, 不過就下達命令不准我上網、看股等操心之事, 所以沒有寫博,

不知是現在的細菌厲害, 還是我的身子大不如前, 竟然一病就二十天, 現在仍有一點點不妥, , 不要聲張, 否則肥妹醫生又「阿芝阿佐」.


補祝大家身體健康, 新的一年生活愉快.

3 則留言:

  1. 婆婆,最近天氣冷了很多,要小心保重呀!有空就做吓運動,身體健康d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