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15-05-2015 乙未年三月廿七日

有心寫, 無心睇, 浪費時間及精力, 不如歸去, 就此打住, 後會有期.

10 則留言:

  1. 婆婆發生什麼事??什麼事令你心灰意冷??我每天都有讀你的文章.不論是在股票上或在看政治問題上,我從中得益不少.你所花費的時間及精力一定不是白費.
    不論怎樣.婆婆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多做你喜歡的事,好好享受人生.
    最後,亦希望可以繼續在這看到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我成日睇架…婆婆…真心希望你寫返…

    回覆刪除
  3. 筆耕多年, 在下獲益匪淺。願閣下再接再厲,裨益蒼生。

    回覆刪除
  4. 婆婆, 我經常看你的文章,獲益良多,很喜歡。我相信你這個blog是有很多不發言之追隨者。希望你日後有機會再執筆,期待日後再看到你的文章學習。
    婆婆, 支持你做你喜歡做的事。^^

    回覆刪除
  5. 婆婆,大市如你所言跌到26xxx, 好想再聽到你的分析和睇法,還有各時事政治問題等等,可否再執筆呢!

    回覆刪除
  6. 婆婆,你睇政改通唔通過到

    回覆刪除
  7. 婆婆,你近來好嗎?股場上有所斬穫嗎?
    無論股埸,政場都會上演大龍鳳,我買定花生等睇戲.
    最近天氣好熱,出外要多飲水,小心中暑.

    回覆刪除
  8. 太多匿名, 唔知邊個打邊個, 也不知是否同一個人, 所以不在此回應, 等我出博回答大家吧.

    回覆刪除
  9. COCONUT CHAN : 暫時不要入市, 如無意外, 恆指仍有一跌, 不過幅度也不是太大, 若你滿手現金, 也可在現水平買入第一注.

    回覆刪除
  10. 謝謝婆婆回覆,婆婆是否認為會穿26000 去補裂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