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怪獸家長遇到無能官員

天氣寒冷, 了無興緻, 所以將自己藏起來, 大家放心, 我沒有什麼價值, 沒有被強力部門請走, 也喜歡自己洗頭, 所以也沒有坐洗頭艇北上, 加上若北上, 大可堂堂正正回去,

恆指乏善可陳, 尤幸一月將盡, 相信二月市況會好些, 我就打算買些貨, 好等二月的上升, 但我也相信未跌完, 所以會趁反彈走人,

近日天氣反常, 上星期日竟是五十九年來最冷, 真是意想不到, 但也暴露了港人的虛弱, 正是怪獸家長遇到無能官員, 教育局竟「從善如流」, 宣佈小學及幼稚園放假, 有些家長竟也讚好, 真是不知今夕是何世?

現在又有羽絨, 又有暖包, 還怕什麼寒冷? 有沒有聽過 : 歷劫了無生死念, 經霜方顯傲寒心? 紅梅能傲雪, 怕什麼? 溫室花兒經不了風雨, 所以新一代的港人可想而知是不堪一擊.


要知道天寒地凍也有不少人去游水. 而且是老人家, 小小年紀就如此不堪, 試問將來如何面對無惰的風浪? 今天以為愛他們要放假, 其實是害了他們.

7 則留言:

  1. 婆婆,新年快樂,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股市得意。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留言兩次都被删,可能留言太長

    回覆刪除
  3. 婆婆,我覺得想做一個真正的強者,必須有承認錯誤的勇氣,擁有接受意見的氣量及改錯的能力。在股票市場上更加需要識認錯,否則,輕的坐幾年艇,重的輸身家,但這都是影響個人及一個家庭的問題。但如果社會的話事人不懂認錯還竄改自己的錯誤,影響的可是幾代人!!!

    回覆刪除
  4. 婆婆,英鎊兌美元有無機會見1.4或以下?大戶都係借英國有機脫歐已推低鎊,但我好相信英國一定留歐,短炒英鎊應有可為。

    回覆刪除
  5. 196億,我相信大部分香港人都已經預咗高鐵追加撥款會批,但泛民建制可否俾場好戲人睇呢!!現在完全是一場鬧劇,一邊用醜陋粗暴的方法通過,一邊就爛仔打交毫無章法。每個立法會議員每月收差不多十萬薪酬,可否專業一點?一次又一次的粗暴通過撥款/法案,香港人怎可能沒有怨氣,社會又怎會和諧??香港政壇真的不可再靠這班人,思維落後沒有獨立思想,要香港可以再次起飛,必須要新人新思維新動力,9月把這批人趕出議會。

    回覆刪除
  6. Stephen, 對不起. 日後若你有問題, 可以直接電郵:grandmaspring@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