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09-09-2016

昨晚與友人飯聚, 席期當然會說起立法會的選舉, 尤其是當選的年輕立法會議員, 有人說如此年輕, 做人的經驗都少, 若做議員是否合適, 又話香港落入這些人的手, 令人憂慮, 我笑笑就算, 因無謂討論, 且看日後的發展,

不過, 我認為將來是屬於年輕人的, 趁年輕學多些, 以後經驗好些, 處理問題就會容易些, 而且誰未年輕過, 誰不是一路做一路學, 所以年不年輕不是最重要問題, 最重要是虛心學習, 有錯就改, 不要剛愎自用, 我相信他們會越做越好, 反過來說, 若做不好, 四年大可不選他們就是, 何必杞人憂天, 總好過, 梁振英做了四年, 人人不喜他, 他都有可能連任, 是不?

港股已經開始癲癲哋, 今天衝上二萬三千四百點, 殺了一大批熊後, 開始回調, 成交過千億, 會否已經玩完, 未知, 不過, 我今天臨收市前就沽了張期指, 以此刻夜期來計, 有些利潤, 再看看美股開市後點發展, 若勢色不對, 無謂過週末, 反之, 可等下星期再算.

這二天我看國指及恆指期權的數字, 發覺認沽期權增加不少, 是否大戶做緊嘢, 下星期就知.

今天是中共老祖宗毛澤東的忌辰, 因不同的原因, 受到中共當局的冷待, 不過民間就不同, 對毛澤東感恩戴得大有人在, 這就是中國人的悲哀, 對於一個殺人於無形的人仍死心塌地, 帝皇思想仍陰魂不散, 這就解釋了何以西方民主選舉難以在中國出現的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