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9

不要臉的面書, 不推文的推特

不用面書多時, 也是正確的行動, 面書不要臉, 在今次美國大選中表露無遺, 對於一場選舉, 輸也好, 贏也好, 都要光明磊落, 不可做假, 才可令人信服. 今次拜金如果順利上任, 足顯西方民主世界的墜落. 推特不推, 作為一個載體, 它的功能不是找出說出來的東西是否真實, 而且它選擇性的報導, 就不是公平對待, 我明白侵侵不是一個受大多數, 尤其是主流傳媒、學者、傳統政客喜歡的人, 但你不能剝奪他的自由, 如果他所說的都是假的, 大可告之於法庭. 克林頓沒有醜聞嗎? 他公然與來瘟司機在白宮鬼混, 證據確鑿, 都沒有事, 侵侵的所謂醜報, 請拿出鐵證出來, 否則就是誣告.

美國民主鶯爛到透, 美國今後四年, 一定無運行, 而且還會影響整個世界的自由民主的發展, 台灣最危險, 我斷定四年內, 中共必會武力攻台, 到時台灣只能靠自己, 拜金可能都會反對中共, 但兵貴神速, 只要佢放軟手腳, 到時塵埃落定, 覆水怎能收?

由今天開始, 我將不會再用推特, 除非侵侵翻盤成功, 何況我一向都嫌棄推特限制字數, 令我不能暢所欲言.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