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有道是「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真是至理名言, 正如我一向所強調的, 香港回歸十五年, 越來越爛, 縱是被優質文明教育多年, 也難敵一個暴虐、腐敗、劣質的共產政權的侵蝕 

正所謂「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 做了數十年公務員, 又是一區之長, 難道就不明這個淺顯的道理嗎? 就算是有付款又如何? 如果你不是一區之長, 可以得到如此款待嗎? 不要強辯了, 

我都想坐私人飛機, 試問那個富豪會讓我坐嗎? 縱是我肯付錢, 人家也看不起我這個鄉下人的, 難就難在這個人竟然還可以叫人不要胡亂猜測, 為此他會感到難過, 但請你不要坐錯機, 不要忘記, 那人的地盤在重慶, 那邊剛好出了事,

我真是估不到香港現在有這麼多人竟可厚顏若此, 自己做錯事可以賴老婆, 自己討論應否加自己薪金, 現在又多了一個, 我時常都對人講, 上屆是一個老糊塗, 但至少不會貪這些小便宜, 因他自己都是身家豐厚的話, 

而現屆的那個, 只是一名地道的擦鞋仔、失敗的推銷員, 貪小便宜乃是他的本性, 認識此人的, 都知他的德性, 真是不忍細寫, 好了, 送你一首打油詩, 

「見着領導似隻狗, 黐住富豪做傍友, 攪到市民無氣抖, 睇你幾時被殺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