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5-11-2013 癸已年十月十三日

三色無線電視為了保收視不惜一切, 竟然假以做慈善之名, 表示若它的所謂台慶收視有30點就捐300, 每加一點再捐10, 真是假仁假義, 300萬只是區區之數, 有什麼了不起? 相反, 若能保收視, 到時那些人更加不可一世, 不想受辱, 大家要努力 

當然我不相信它的台慶收視會得單數, 因香港依然有大部分的不看電視會出毛病的, 反之, 若真是, 香港真有機會變天, 普選之路不遠了, 不過, 若然收視只得十至二十點, 也是對它的無情掌摑, 試問在一台獨大之下, 它的台慶只得咁少, 有沒有面子見人? 

所以大家要齊心, 下星期二(十月十九日)齊齊熄電視, 唔係講笑的 

其實我很少看電視, 要我坐定定好像痴呆一樣看電視, 我寧願泡杯清茶, 倚窗看書好過, 所以有沒有王維基的電視台, 對我也是無什影響, 就算現時在網上有它的劇集看, 我也沒有看過

, 現在不是發不發牌的問題, 而是特區政府剝奪了我的選擇自由, 咁就唔同了, 今天你可以剝奪這樣, 明天又可以剝奪那樣, 所謂「溫水煮蛙」, 點算? 不自由, 毋寧死, 知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