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23-09-2014 甲午年八月三十日 (秋分)

有些人的言論真是不敢恭維, 「賊阿爸」因一些問題不能在香港上市, 轉到美國去, 首日掛牌上升超過三十巴仙, 更加令人艷羨不已, 亦再次討論是否可以犧牲一些原則來遷就他日的「貴賓」,

這種言論就像當初贊成自由行來港一樣, 都是暗藏禍心, 自由行來港光顧香港, 令香港的零售業得到長足的發展, 某些香港人對大國人視同救世主, 某些大國人也自視為恩主, 所以出現不守秩序, 隨街大小二便等事,

是否有錢就可以橫行霸道? 是否可以不顧原則? 是否可以出賣自身的核心價值? 是否真的是「有奶便是娘」?

知否自由行對香港的損害有多深? 知否香港沒有集體訴訟權, 要告一間上市公司知否是難以登天? 近者像改名後的中信, 都是監管當局出面, 現在都未知受影響的股民是否可得到賠償, 以大國的公司的管治質素, 大家信得過嗎? 其實「賊阿爸」去了美國上市, 我感到慶幸才真, 因如它真是正嘢, 大可到美國買, 網上買賣現在方便極, 而且在美國上, 斷估它不敢亂來,


近日金銀齊勁跌(我是跟報導的, 我自己就不覺是勁跌), 當然我要問問金婆銀婆兩姊妹的看法, 白銀波動大, 且投機性重, 所以不講給大家知了, 至於黃金嘛, 金婆就話可以分二注, 現階段買一注, 另一注留來一千一百八十至八十五美元買入, 她認為黃金應可在一千二百美元找到支持, 等一千一百八十是保守起見, 目標則先看一千二百四十至五十, 下一目標是一千二百八十至一千三百美元. 只供參考, 買賣時, 請自行衡量風險, 輸了錢不要找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