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29-09-2014 甲午年九月初六日

美股下跌一天後, 上週五馬上反彈, 真是勁力沒法擋, 反之港股就不同, 縱然大國股市繼續上升, 也幫不了港股, 恆指大跌四百多點, 跌到我所講的第二入貨位二萬三千至二萬三千二百點, 我當然坐而起行,

今天恆指大跌的原因, 不用我多講了, 當然是佔中啦, 今天聽一個電台節目時, 有條「粉腸」話佔中一定攪死香港, 港股無運行, 他已經沽貨離場, 又一又七, 此人是我近期最討厭的財演之一, 早上聽了一個, 估不到近中午又聽另一個, 真是頂唔順, 此人是誰? 本來不想講, 但他既講了出口, 我又何妨告訴大家, 他就是時富的黎永良, 無料充有料, 不知所謂, 我且看他日港股回升時, 他又如何自圓其說,

我在此不妨與他叫陣, 他沽了, 我就買, 看看是誰對, 當然他日港股回升, 他又會話已買回之前所沽了, 反正邊個知.

今次的佔中行動, 電視畫面所見, 都是比較後生的港人, 都對的, 無理由時時都是那班熟口熟面的老鬼, 薪火相傳嘛, 何況香港的將來有賴年輕人, 看看台灣的學生多有活力, 我們香港的學生也不應太輸人, 是嗎?

至於港股我毫不擔心, 香港是火鳳凰, 每每可以涅盤重生, 而且會比前更美麗, 香港的風浪少些, 不是可以一一克服嗎? 今次我相信也是一樣, 只要港人團結, 我們是會成功的, 共產黨戥魔爪, 港人是不會害怕的, 來吧.


狼英真是求仁得仁, 之前他是行會成員, 沒有多大的權力, 現在貴為共產黨在水港的第一號傀儡, 終於可以出動防暴隊了, 難怪他日思夜想, 恨做特首.

2 則留言:

  1. 出動催淚彈都唔怕, 市民真勇敢! 個個叫689下台, 睇吓佢會唔會辭職先 !

    回覆刪除
  2. 他這個「人」當然不會主動落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