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從新出發

多謝大家的支持及愛護, 香港進入新的時代, 港人已明確無誤的告訴中共, 港人不會輕易受騙的, 我們要的是真的普選, 是合乎以英美西方文明國家為標準的普選, 不是北韓、伊朗、俄羅斯或中共所推行的偽普選制度.

我將一如既往, 寫出心中所想, 但因老人家不想固步自封, 現在我正在學習英文, 所以也希望大家幫幫手, 若我以英文寫出來的東西, 請高明如大家, 指正錯誤, 也可令我得益, 先行謝過, 相信我所要求不算過份吧.

有網友表示可在「面書」開設專頁, 但不知如何開, 也不知與現時的, 有什分別, 也請賜教, 至於以電郵聯絡我, 我會盡快回覆, 在此先說聲 : 對不起.


耽誤大家的時間, 請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