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真假「甩轆」

建制派在重要的投票前「甩轆」, 各有各說, 只是自說自話、自我解脫, 但阿爺收貨嗎? 六八九約了他們聚會, 是鴻門宴, 還是另有所指? 相信他們才知, 但今次自由黨的表現再次顯示所謂的建制派是貌合神離, 尤其當日中共將田大少「搣柴」, 更是不利於統戰, 今次田少終於可以一報土共的一戰之仇,

今天大陸股市再現驚嚇, 上證指數大跌超過六個巴仙, 連同昨天的下跌, 比前天下跌超過十巴仙, 比高位五一七八點, 下跌超過十三巴仙, 我會等一等, 我相信它會下試四千一百點的支持, 有興趣買大陸的朋友, 可以參考下, 但我對大陸的股市完全沒有興趣, 縱使上升到天花板, 最終都會跌回下來, 而且會死得好慘,

之前我已講過, 今次大陸股市的上升, 乃是中共的陰謀, 志在謀奪人民手上的資本, 以救頻臨崩潰的經濟, 而落疊者又不臨涯勒馬, 下場就是跳樓、燒炭, 果然, 前陣子有一男子借了四倍孖展, 適逢股價下跌, 頂唔住, 終於要一死求解脫, 可憐, 也是中共造的孽.

正因大陸的暴跌, 令升得好好的恆指升幅收窄, 國指更要回跌, 也令我買了恆指認購賺少了, 題外話, 算了.

大家可以看看恆指及國指圖, 它們都已跌穿了雙頂的頸線, 量度跌幅恆指應在二萬五千八百點左右, 國指則在一萬二千四百點左右, 若計算是無誤的, 仍有得跌, 所以不用心急買貨, 當然, 如果你是滿手現金, 持貨極少的, 也不用計得太準, 現水平也可買入第一注,

有網友問我只有五萬元, 可以買什麼? 老實講五萬元真是太少, 買了一注貨已經所餘無幾, 有些股更加買唔到, 所以我只叫他繼續儲錢,

另一方面, 因他年輕, 我叫他不妨投機一下, 買些衍生工具, 窩輪我是不買的, 所以叫他可留意牛熊證, 好讓自己練練功夫, , 承他信任(壓力很大), 所以我買什麼牛熊證也會告他知, 至於跟不跟就由他了, 承大家愛護, 不想暗自藏珍(是否珍, 就不知), 也在這裡發佈,


今天以0.101買了50,000股恆指熊證67562.

6 則留言:

  1. 婆婆,端午節快樂
    如果今次天朝股市的上升, 乃是中共的陰謀, 志在謀奪人民手上的資本, 以救頻臨崩潰的經濟.
    我地可唔可以用地方債情況來平估股市音樂椅完玩完??

    回覆刪除
  2. 婆婆早安,第一次見婆婆用牛熊出擊,為何今次不買入認沽期權呢?

    回覆刪除
  3. 婆婆, 節日快樂, 歡迎回來! 今次的假期是自689上任以來最快樂的一次了!

    回覆刪除
  4. Dereme, 你好, 確是快樂的端午節, 所以成為有紀錄以來最熱的端午節.

    回覆刪除
  5. coconut, 今次以牛熊證出擊, 是因有一年輕人的提問, 買認沽期權, 只得五萬似乎少了些, 而且買賣期權比較複雜, 要知道的東西比較多, 牛熊證相對就簡單些, 所以用牛熊證,

    回覆刪除
  6. 匿名, 唔可以簡單以地方債來平估中共是否玩完, 必須配合其他東西, 例如匯率, 樓價, 股市表現, 中共以財政手段來托起股市, 現時大陸的股民都如癡如醉, 這股熱情一日未退, 也不可說玩完, 但沒有價值的東西就是沒有價值, 所以我們不可固步自封, 也不妨小注玩玩, 但需要有耐心, 我估計上證指數會下試四千二百點左右, 可在此位買一注(小注), 博佢回升, 我相信今次的調整是第一次, 完後會回升上高位, 甚至新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