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30-06-2016

美股真是「打不死」, 昨晚再升超過一巴仙, 不是它好得捨不得沽, 只是錢多無嘢買, 令它貴完可以再貴, 不過, 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沒有只升不跌的股市, 所以我不會再追, 今天坐然起行, 在恆指升上二萬零八百點之上, 減持股票開淡倉,

上星期五英國脫歐公投後, 股市大跌, 到今天收市計, 根本沒多大影響, 為何, 念天堂一念地獄? 我並不相信沒有影響, 跌後回升也不用高興, 要跌始終要跌, 早跌好過遲跌, 若脫歐無影響, 之前的一切是否多餘? 若世紀真是咁美好, 就不會有咁多麻煩事.

買貨一般在二個位置, 一個是低位, 即是大家認為跌得太多, 抵買, 所以就買, 另外一個就是感到跌不落, 現在不買之後無得買, 前者真是抵, 散戶不買大戶買, 後者是假的, 是大戶營造出來, 引散戶落疊, 好派貨給他們,

現在的形勢, 我就覺得是後者, 現在有些人覺得連脫歐咁大件事都跌唔落, 還有什麼事可令股市下跌, 現時不買等待何時? 正所謂「執輸行頭, 慘過敗家」, 有些人正蠢蠢欲試, 當然, 是閉翳還是富貴, 要事後才知, 我自己就不博.


香港有些人, 尤其是旅遊業的,時常話旅客減少, 因港人對旅客不禮貌, 尤其是一些有港獨思想的年輕人, 是趕客的罪魁禍首, 若不禮貌對旅客, 會令強國人減少來港, 那麼打死人又如何? 死人是否更嚴重? 為何那些旅遊業者, 或中共豢養的香港奴才議員不出來譴責? 又是雙重標準!

2 則留言:

  1. 婆婆,想請教一下你會點分析未平倉合約係long 定short?我見8月17000put有成千張未平倉合約,另外8月從18000-17000put 都有一定數量未平倉合約,似short put??

    回覆刪除
  2. 很難看, 現在才是究七月初開, 已經部署八月,肯定是大戶, 是大戶對大戶, 但與現價距離太大, 沒有什麼意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