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8-07-2016

恆指連升六日, 一度上越二萬一千八百點, 弱股突圍, 聯想上升近八個巴仙, 我一向今次的上升有戒心, 有些人話牛市已重臨, 我不敢反對, 但牛一又如何? 要明白牛一不是買股的最佳時刻, 牛三才是, 所以都是等一等才算,

美股雖然破頂, 但市盈率也去到歷史高位, 正是位高勢危, 要小心一旦調整, 可以好急好猛,

今天我已沽出股票認購期權, 實行對沖手持股份, 若被行使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更進一步的是, 今天同樣買入恆指認沽期權, 且看看是否真是咁強,

天氣太熱, 今年好像又比上年熱, 若持續下去, 會有什麼事發生? 之前看過一些文章, 說道天氣熱引發戰爭的機會比天氣冷, 是否如此?


香港之前是福地, 但被中共強暴收回後, 已不是了, 若一旦有戰爭, 香港必被拖累, 可惜可憐!

2 則留言:

  1. 婆婆,係20200至19400認沽期權未平倉合約數量好大,我估唔會大部分都係short!大戶亦舞高咗大市成二千點,再上難度一定俾向下大,所以我對7月後市不看好。只怕太多散戶係put。

    回覆刪除
  2. 確是多了人追貨, 至於是什麼人就不知, 是否散戶也難說, 散戶共不太熱衷買賣期權, 他們買賣的, 多是牛熊窩輪, 反而最怕是那些九流細基金要入市追貨, 雖說他們像散戶般後知後覺, 但也可在短期起了支撐的作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