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28-07-2016

期指結算日, 恆指輕微下跌, 那些大戶認真仆街, 在三點後將八月期指踩到近二萬二千點附近, 跟住又回升, 根本就是搵嚟跌, 純是嚇人,

好友在七月大獲全勝, 淡友真是節節敗退, 完全沒有還手之力, 好友順利將指數推向二萬二千點及二百五十天之上, 令市況呈現大好之格局, 真是可喜可賀, 是否真是如此?

正如我之前所說, 歷來八月都不是太好, 何況好友已在七月食得很飽, 而後市的發展令我有疑惑, 因此, 我會看機會, 最快明天開淡倉, 且看好友是再下一城, 還是淡友追回一局,

「大陸仔」為了參選不擇手段, 尤抱琵琶半遮臉, 這等人心中想什麼, 外人難以猜測, 二面三刀, 如六八九梁振英, 對於這些人都是避而遠之比較好, 作為手持投票權之人, 我寧可選個真小人, 也不想選了個偽君子出來, 當然, 我是不會選那些工聯會、民建聯的.


此人出生強國, 是人是鬼難知, 難保沒有學了中共的那種「語錄不離手, 萬歲不離口, 當面說好話, 背後下毒手」的技倆. 若他有資格選, 我也不會選他.

4 則留言:

  1. 婆婆,如果用日線圖黎睇,宜家個走勢同三月底六月頭好相似,應該會抽升多一次才開始下跌,你看法如何?大陸仔同黃毓民應該係同一派,近年黃毓民路綫都開始變越來越走近土共,所以大陸仔都有可能是什麼的B隊!

    回覆刪除
  2. 但很多年青人也被這類人欺騙了!

    回覆刪除
  3. stephen, 我看八月不跌, 也只會浮浮沈沈, 不會大升, 九月是季結, 反為有機升多浸, 但要小心十月.

    回覆刪除
  4. 中共最善於迷惑人, 何況政壇波譎雲詭, 選人就如選股票, 都是多些留意往績好些, 尤其來自大陸, 我不是歧視, 只不過他們受的是洗腦教育, 不要以為來了香港多年, 就會洗掉, 這些屍毒一世都跟住. 何況, 泛民都有新人及年輕人參選, 為何捨近求遠? 而且來自大陸的人, 唔多唔少都有鬥爭的基因, 他們最不會忘記的是, 毛澤東的階級鬥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