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9-08-2016

昨晚美股微升, 美股現在都是每天上升一點點, 跌也是一點點地跌, 可以講是龜速的上升, 雖然不停有人唱淡, 它依然故我, 拒絕下跌, 或是拒絕大跌, 所以港股也跌不落, 好像今天就似有心人頂住, 指數沒有大跌, 或是沒什麼變化, 都是幾十點, 皆因沽了批又托住一批,

業績好, 上升當然是正常, 反之, 業績唔好, 下跌是正常, 但業績好而跌, 或是業績唔好而升, 卻大有股在, 如聯通與國泰同是下跌八成, 為何國泰下跌超過十五巴仙, 而聯通就上升超過十巴仙? 而業績好, 同樣被沽, 是什麼股, 請自己找, 在此不說太多, 而騰訊卻在昨天上升五巴仙,

這就證明, 大戶是為了整靚個指數, 讓人覺得好, 於是落疊, 小心.

香港的吳得掂真是不知所謂, 知否一國下兩制下, 只有國防及外交屬中共負責, 其餘的, 是香港高度自治, 你死上去北京幹什麼? 為何要北京的教育部來肯定香港的事務, 正一奴才, 你明是出賣香港的利益, 正如現在選舉論壇好興講的一句, 你應該落地獄,

我發覺香港被中共強收後, 歷屆的教育局長都不是好東西, 只會傷害香港學生的利益, 而沒有為香港的學生爭取應有的福利, 前幾天我聽到有幾個「謬里」(近日這個名詞很熱門, 我都唔知正寫)說現在的大學生要好多錢來資助,多少錢噏唔出, 我心想, 這些「謬里」究唔知用了多少納稅人的錢,


習總又講一帶一路, 可惜了無新意, 今次啲人咗了, 沒有再痴痴呆呆的走去追貨了. 再講一次, 信共產黨, 「聽」仆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