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07-11-2016

上星期特府加重買棲印花稅, 加上美股下跌, 很多人都以為今天港股必跌, 誰知美國聯邦調查局又話傳不查「希婆」, 馬上令美指期貨回升, 因此帶動港股上升, 若不是地產股勢弱, 分分鐘重上二萬三千點都有可能, 但如此上升, 也已令好友抹了一把汗, 而淡友是否會退卻?

明天香港時間美國開始正式投票, 誰勝誰負, 未有肯定答案, 我認為「希婆」勝會是短好中長衰, 「狂人」勝則是短衰中長難料, 所以金融市場比較想「希婆」贏.

中共人大又釋法, 中國人從來沒有法治觀念, 中共尤最甚, 所以法治條文可以隨心所欲地更改, 只要對當權者就無問題, 所以什麼基本法根本是廢的, 基本法即是中共任意法, 佢想點就點, 而事態的發展, 可以肯定梁游二人的議員資格會被褫奪, 之後的發展又會如何?

最壞的打算應是香港人抗爭到底, 最終會武力清埸, 今次會用武器, 開槍是少不了, 至於會有多少傷亡就唔敢估, 希望無, 但「狼英」是不見血不罷休, 港人要小心, 尤其是年輕人,

對於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 人命是不值錢的, 尤其是他們眼中的屁民, 殺人對於中共來講只是小菜一碟, 它不會希罕, 八九年未有現在的世界地位, 它都敢殺人清埸, 現在財大氣粗就更加可以橫行無忌,

所以我在此奉勸大家, 有錢的, 就趕快移民, 無錢的, 就做順民, 切勿再挑戰中共, 上亞里畢道的禮賓府可以去抗爭, 西環的中聯辦就不可,


而炒賣的, 千萬別全倉, 尤其要居安思危, 買點淡倉做保險, 要有些實金在手, 因投奔怒海無金不成, 港元足日常支出就算, 買些美元. 越說越悲涼, .

2 則留言:

  1. 婆婆,我相信政治如同股市一樣,唔會有永遠的升市永遠的跌市,但我唔知有無命睇到土共倒台!😭😭

    回覆刪除
  2. 但願你有生之年看到, 我就應該看不到. 當然我都想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