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1-11-2016

一個以人治著稱的邪惡極權國家, 對一個實行西方文明法治的地區指指點點, 真是笑大人個口, 而最可恨者, 就是一眾奴才狗賊點頭哈腰, 極力吹捧, 真是令人作嘔,

渾水擋不住, 香港遲到完, 其實已經完得七七八八, 睇下恆指的表現就知, 獨獨最弱, 所以什麼深港通不看也罷, 至於投資強國股市更加沒有興趣, 強國貨幣正開始漫長的貶值潮, 相信唔見一算不罷休,

美國選出狂人做總統, 我一向認為真小人好過偽君子, 所以我一路都是支持狂人, 而且我更希望狂人像前總統列根埋葬蘇聯一樣, 與英國女首相埋葬中共, 歷史多巧合, 之前英國選出第一個女首相, 跟住美國選出年紀大的演員做總統, 蘇聯就被二人攪掂, 現在英國又出了個女首相, 美國也了個年紀大的商人做總統, 歷史會否重寫? 讓他們將萬惡的中共埋葬, 若是, 真是世人之福,


當然, 中共若覆亡, 香港也會受牽連, 但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值得, 正是寧為玉碎, 不作瓦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