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講就叻

2月24日

期指收12800跌429點, 國期收7089跌242點, 成交108955及90750張, 總成交369.74億

昨天無厘頭地升, 昨晚美股下跌, 今天港股不能不跟跌, 不過, 跌幅不太大, 只不過是跌回昨天的升的一部分而已. 轉倉活動開始加緊進行, 恆指期貨及國指期貨今天的成交都很多, 大戶的焦點應該已轉向下月了.

大戶的手法是否好利害? 昨天是否會令有些人就算不開好倉, 也會迫使有些人平了淡倉. 現在這個市況, 大戶有時好難一下子, 食了幾千點, 但, 這樣一個回馬槍, 就會食多幾百點, 而且成本不高. 所以我們買賣之前, 必須要緊記計算值博率, 回報太低或不化算, 就寧願少做一個好過了.

明天將會發表新的一份財政預算案, 對於特區政府的財政預算, 我估計應該沒有什麼驚喜, 亦不會有, 反而看看明天"社民聯"三煞會否再出"蕉"好過, 這才是明天的重頭戲, 我真的是拭目以待, 不過側聞, 好像今次是出鞋, 不論如何, 明天肯定有好嘢睇.

自從上個月美國的新總統上任以來, 美股都是呈下跌姿態出現, 我現在越來越擔心, 美國變成了比社會主義更社會主義的國家, 一時話銀行高層的年薪不可超過50萬, 一時又話要在4年內減低財赤, 一時又話銀行國有化, 一時又話買國貨, 總之就是, 鑊鑊新鮮鑊鑊金, 越攪越差. 本來人家之事不關我們事, 可惜, 美國衰了, 我們也要陪衰, 所以希望它不會再衰.

我對這個美國的新總統, 一向沒有好感, 我只覺此人眼高手低, 言過其實, 終日誇誇其談, 越來越像一些剛獨立的地區領導人(大部分在亞洲及非洲, 大家比較吓就知我所言非虛), 老是要急急的表現, 攪這攪那, 終於攪出個大頭佛. 唉, 講, 誰不懂, 正所謂, 講就天下無敵, 做就有心無力, 我們都是自求多福好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