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為何不搶紫菜?

今天看完醫生後, 到了舊式茶餐廳吃蛋撻、飲奶茶, 與老姐妹交談, 她問我有否買鹽, 我答之「黐線」, 她表示有些人連鼓油都買了十支, 真是誇張. 兩個人就在笑談中吃喝.

回到家後, 與老伴講起, 適逢他買了一些即吃紫菜, 我就講, 為何D人不搶購紫菜? 論到含碘素, 其實紫菜比鹽高不知多少倍, 為何至今沒有報導「呆居居」的人不去買斷市面的紫菜.

講完之後, 希望明天沒有這些消息. 近日少講大市, 現在正好講講, 恆指由上星期開始下跌, 弱勢已成, 欲彈不彈, 下星期的市況會如何? 國內又在下星期加存款準備金率, 看來下星期初, 恆指還會下跌, 我看二萬二千點或二百五十天線會有支持.

其實港股已進入超賣區, 反彈是預期之事, 但反彈會去哪裡, 會否突破二萬三千點? 無論如何, 我認為接近二萬二千點買一注, 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