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時增量減

今天大市唔知做乜, 恆指竟然下跌近三百點, 連續跌穿十及廿天線, 看明天能否「又」戲劇性地返回其上, 大市成交並未因延長交易時段有所增加, 反而縮減, 證明時間的長短與交易量的多少並沒有關係的. 

恆指現在險守在保歷加通道的中軸, 如明天跌穿, 縱然仍在21000點之上, 也可判斷調整已出現, 恆拍極有機會下試20600的支持, 

在此階段, 大家不妨靜觀其變, 若跌到20600點左右, 不妨買少少博反彈, 但不應太貪心, 且要設定止賺位,  忽使見財生水. 

上面講開延長交易時段, 不妨講多兩句, 港交所今次的決定認為「扖街」, 吃飯時間減為一小時, 唔好講影響從業員, 就算是我等散戶也受影響, 之前可以優閒地吃飯, 現在就要「趕頭趕命」, 

當然, 以我這個年紀, 都懶理它咁多, 佢有佢開一點, 我有我的正常買賣時間, 而且以今天的觀察, 下午一點開市的頭十分鐘, 根本成交極少 

港交所作為一間企業, 令業內人士如此不滿, 不是好事, 本來我是長期看好她的, 但自從「小家子」掌權後, 爭論不絕, 真的要小心她的股價表現, 正所謂「家和萬事興, 家衰口不停」, 飲滿洋水的「小家子」, 你懂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