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什麼事都唔記得, 是否老人痴呆?

我發現特首候選人之一的「狼英」有一個特點, 就是對他不利的問題, 他一貫的技倆就是唔記得, 什麼事都不記得, 你是否患了老人痴呆症? , 現在改了名稱, 叫作腦退化症 

不論新名舊名, 都是有問題, 但以我些微的認識, 這個病有個特性, 就是記遠不記近, 但為何「狼英」不單近期事情忘記, 連很久之前的事都忘記, 如此觀察, 這個人就不似老人痴呆症, 而是有其他的問題 

一個身體有問題的人適合做領導人嗎? , 以他一貫正確的特性, 正所謂「天縱聖明, 臣罪當誅」, 做他的臣民是一件極大風險的事, 看看「大國」的「毛太祖」就知道了, 在他的治下, 死了多少人? 經濟落後了多少年 

尤其是盛傳「狼英」得到共產黨的駐港機構發功助選, 即是粗暴的干預香港的內政, 破壞一國兩制, 而在共產黨惡名昭彰的往績來看, 它屬意的人選都是不可取的, 看之前的老董及現在的貪曾就明白了, 香港人是時候站起來了, 

一於示威遊行, 抗議共產黨及其代理人攪亂香港, 十五年不斷陰乾香港, 香港也在回歸後不斷變衰. 要提防的是, 「狼英」上台後, 廿三條極有機會死灰復燃, 到時香港將會陷入萬劫不復的地部. 而只要廿三條立法成功, 我們也只能如寒蟬若噤, 又會像文革時, 見面時只能以眼神示意.

3 則留言:

  1. 婆婆,

    我最初是唐營,因爲不信任狼的能力(以8万5 為例),與其上來一個志大才疏剛愎自用者對社會造成不可彌補之損害,不如留用管家類型的唐等待下一個有志向有能力的領袖。

    后來對李氏天下的厭惡讓我心怀恐惧地转而支持狼,雖然我仍然對狼班底的管制能力深表輕蔑。

    但最終事實證明了我大對也大錯。對在我的恐懼並非空穴來風,狼營在選舉中的所做所為太過可怕。而錯在狼班底雖然無管制能力,政治手腕卻非常嫺熟。這不是我期望中的特首,所以已對幾個選委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並獲白票支持流選的應承。我認爲流選是最好的選擇,也不會損害香港。

    最新的消息,國務委員南下約見選委加上中聯辦出面助選,讓我這個鐵杆地下黨也深感不忿,更加堅定了反梁的立場。

    水滴石穿

    回覆刪除
  2. Obama Signs National Defense Resources Preparedness Executive Order

    美國法西斯化的開始,我已經可以嗅到時代大動蕩的危險氣息。婆婆閲歷豐富,能否多些筆墨介紹下亂世的經驗。多謝!

    回覆刪除
  3. 水,

    當你活在自由的環境中, 你會明白自由的可貴, 尤其當你由專制的地方來到自由的地方, 所以我們要珍惜自由, 雖然地產霸權窒礙了我們的經濟, 但也可容許有人侵蝕我們的核心價值.

    奧巴馬是一個不入流的政客, 看他四年來的表現就知道, 由一開始我對他都沒有期望, 所以我希望美國人能夠換掉他, 一改頹氣, 這就是民主的可貴, 只要做得不好、選民不喜歡, 就可以換掉, 不用吵吵鬧鬧, 內耗不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