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03-12-2014 甲午年十月十二日

是可忍, 孰不可忍, 易請難送正是狼英, 卻出於他口, 所以香港真是無運行. 時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討厭共產黨, 共中的一個原因就是, 共產黨永遠偏幫一些我討厭的人, 以毛澤東的理論, 敵人的朋友就是敵人, 所以有狼英這種人, 我焉能不討厭支持他的共產黨?

有道是書生造反, 三年不成, 估不到香港的學者連三個月都捱不了, 所謂的佔中三子終於要自首, 由他們聲嘶力竭地表示「佔領中環」正式啟動時, 根本注定要以失敗告終, 因事前他們根本沒有策劃, 事後又沒有策略, 只是「盲中中」的亂來, 正是「又要威, 又要戴頭盔」, 好了, 現在只剩一班學生, 試問情何以堪?

他日且看香港的泛民主派如何自處了, 他們是否會堅守立場, 與特府來個不合作呢? 是否運用他們手中的否決權來否決那個假選的爛方案? 我們拭目以待,

我認為如果那些泛民主派議員竟投贊成票, 我們應該在一六年的選舉中, 將他/她們全部踢出立法會, 不論他/她們有何藉口, 藉口又怎樣冠冕堂皇, 我們都要趕走他/她們, 寧願將票投給建制派, 因為到時香港基本上已與死亡無異, 那麼, 又何必浪費時間看泛民的假面,

加拿大宣佈新的投資移民辦法, 香港的年輕人記緊儲夠錢, 若一旦香港被共產黨攪壞, 你們要申請移民, 因無謂與這個爛政府共亡, 講來有些灰, 但不能不作考慮, 希望你們的努力不會白費, 更希望香港的泛民議員能緊守原則.


天朝股市波動劇烈, 小心殺錯良民, 天朝的國民就是這樣, 不炒由自可, 一炒把幾火, 看看近日的熱鬧情況就知一二, 不過, 天朝股市是買不過的, 長遠來看, 根本是死路一條, 當然, 短炒博埋一份又唔同, 但要眼明手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