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12-12-2014 甲午年十月廿一日

恆指的表現真是令人失望, 美股反彈, 天朝股市也不過不失, 唯獨恆指就下跌, 尤其跌在尾市, 不過都好, 可以趁機買些貨, 而且好的地方是, 整體上升與下跌的股份相若,

可能又有人會問我買了什麼股, 其實我買什麼股不重要, 除非大家是想跟我, 否則講來幹什麼? 不過告訴大家也無妨, 反正事無不可對人言, 今天我入了第二注中石化, 買了匯控的認購期權, 買了中人壽的認沽期權,

本來還想買張恆指的認購期權, 可惜手太慢, 買唔到, 等下星期吧.

「佔中」事件看似曲終人散, 實際是欲斷難斷, 如台灣一樣, 新世代已出現香港, 沒有代表性的政府的管治比之前更難, 年輕人進入議會已是大勢所趨, 到時議會內外都有年輕人的影子,


民主選舉不是萬靈丹, 卻可以減少爭議. 六八九的威信已經跌到谷底, 除了一班聽命於共產黨的傀儡外, 根本沒有人會支持他, 而且亦不是真心支持他, 只是看來他背後的主子份上, 而他們也不是真心的擁戴共產黨, 只是擁戴共產黨所代表的龐大利益而已.

2 則留言:

  1. 今曰是星期五,婆婆出手了! 我會選擇性跟婆婆買(講吓笑),例如386, 不過咁啱我昨曰都買了5仔!婆婆睇淡人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