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05-12-2014 甲午年十月十四日

現今的世界轉得很快, 好易就會落後形勢, 有些人問我幾十歲人有時為何比年輕人更激進, 又或是為何會偏幫年輕人, 有些是善意的, 有些是惡意的, 不論是善意還是惡意, 我都會告訴他/她們, 因我都年輕過, 年輕人的想法我理解, 而且我的思想並不僵化, 認叻的講一句, 我都是與時並進的,

天朝股市今天上演驚嚇劇, 令港股由高位下跌四百點, 又由低位回升四百點, 如果捉到路, 真是左右逢源, 相反, 睇錯邊, 就會左一巴右一巴, 所以在此市況, 是很難玩, 亦需要一定的定力, 否則被震出局, 就唔抵,

現在天朝股市已經去到一個相對高位, 而且位高勢危, 以大國股市的炒買方式, 回跌十個五個巴仙不是什麼奇怪之事, 我自己就會看陰陽燭圖, 若一旦出現「射擊之星」, 我會毫無考慮地沽貨離場,

當然我不是說天朝股市不會再升, 但都是安全一些好, 若形態轉好, 再入也不遲, 而且連內銀股都可升停板, 是否有些瘋狂?


何況, 開到內銀花事了. 不要忘記, 美股正營造頂位, 美股下跌, 不要相信, 大國股市可以獨善其身, 更遑論港股, 小心為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