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24-04-2015 乙未年三月初六日

六八九落區遇抗議, 竟說反對者沒有民主精神, 真是笑話, 一個不是民主選舉出來的, 而又一向不講民主的人竟要別人對他講民主, 真是荒天下的大謬,

弱過藥煲的匯控, 今天起了支撐大市的功臣, 上升超過四個巴仙, 帶動恆指上升超過一百點, 差不多是整體升幅的一半, 厲害!

如果, 以強國人民的炒股法, 他們是可以推升匯控去到八十元的, 不過, 他們有沒有這個興趣, 如有, 香港的股民真是要多謝他們了, 事關匯控積弱多時, 若沒有強國大水喉, 是很難起死回生的,

本地一間曲奇店, 表示會從新以港人為鎖銷售目標, 不過網友似乎不太領情, 因此店之前口出大言, 令港人氣憤, 其實一個店開在香港, 對象應主要是本地人, 竟得罪本地人, 只能顯示此店的愚蠢. 我沒有食口過此店的東西, 也沒有興趣, 曲奇餅本港多的是, 不食它, 也不覺有何損失, 而且我對蠢人一向鄙視, 怎會幫襯它,


我絕對希望港人都杯葛它, 正如之前有間老牌餅店說在門面表示有暴動, 所以要落閘, 自此我就不再買它的東西, 今年的月餅也不會買它, 更規定小輩不可買此店的月餅送我. 又話自己是香港的手信, 誰知竟然出言侮辱港人, 何敢代表香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