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預測不可信

美股昨晚下跌超過一個巴仙, 金價跌得更多, 奇怪的是, 美國宣佈加息時, 金價是升, 是什麼原因令金價升, 又為什麼令金價在昨天下跌, 無論如何, 金價前晚的升, 只是給予淡友一個更好位置沽.

恆指今天對美股下跌可說是沒什麼影響, 當然開市初段是曾下跌, 不過越升越有, 收市只是象徵式的下跌百來點, 比我想像中好,

二零一五年再過十多日就會成為歷史, 年尾流流, 應該是展望將來, 明年會如何? 今年高低波幅有八千多點, 相信明年不會有咁大的波幅, 四千點可能有, 若是, 區間應在二萬至二萬四千, 或一萬九千至二萬三千點,


以上是預測, 而預測是不可信的, 請大家不要太認真對待.

4 則留言:

  1. 婆婆,你覺得中石化(386)短中線可否吸納?國際油價應會繼續於低位遊走一段時間,但天朝油價一直沒有跟隨下降,對下游業務比重較高的中石化應有利。

    回覆刪除
  2. 婆婆,我終於明白香港電影,電視劇沒落原因,因為香港班編劇思想太落後,飲鉛水可以強身健體,返大陸嫖妓要偷渡,犯人被自願返內地就不算跨境執法,可以親筆寫信發傳真就不是某組織的手法,班編劇追不上社會變化,堅離地,令劇集毫無真實感,我決定以後唔睇大台劇。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先說聲對不起, 遲咁多先出博, 所以要現在才可回復你. 香港的電視劇我已不看多時, 簡直是垃圾, 嘥時間. 不看不會有損失. 老實講真是無聊的話, 不如看天朝劇, 當然若可不看, 最好不要看, 我一向都說看電視劇會令人越看越蠢的. 至於中石化, 我認為長線尚可想, 短期最不宜, 當然, 若你的目標是賺幾個巴仙就另計.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已很久沒看港產劇,大陸劇也不看,我主要看日劇,美劇同英劇。日劇同美劇就好公式化,英劇情節相對細密有內涵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