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03-05-2016

美股在香港放假期間沒有太多變動, 但無阻淡友攻勢, 港股越跌越有, 收市時下跌超過三百點, 成交因財險配股而上升,

上星期我講恆指下跌第一目標在二萬零五百點左右, 今天跌穿二萬零七百點, 會否試試二萬零五百點?

若大家相信現在是牛一, 那麼應在恆指跌近二萬點左右買貨, 否則都是靜觀其變,

現時我買貨只看週線及月線圖, 短炒就看日線圖, 而週線圖及月線圖並未顯示入貨訊號, 所以會等, 至於短炒就唔同, 個股已跌到入市位, 所以我今天用衍生工具來買, 而手持的淡倉, 上星期五平了一半, 今天再平一半中的一半, 即二十五巴仙.


近日貨幣市場認真混亂, 上星期日本按兵不動, 已經攪到沽日元者元氣大傷, 估不到今天澳洲減息, 令澳元大跌超過一巴仙, 玩外匯的朋友都知, 一巴仙的殺傷力很大, 今天又不知有多少人企錯邊而傷了荷包, 所以搵食真是艱難.

3 則留言:

  1. 婆婆,全世界係度打貨幣戰爭,資金流向又影響股市,會唔會買金安全D?

    回覆刪除
  2. 另外我覺得諗美國佬做事一定要用陰謀論,美聯儲同媒體不斷吹淡風6月加息機會細,令美匯指數由100跌番落92,日元就因美元加息機會細同負利率由120升到103。美國就借美元低推動出口,日本亦不可能維持強日元令自己經濟進一步走低。我相信日本這個美國跟班是完全配合美帝準備6月加息做一場戲,為美帝做提款機。

    回覆刪除
  3. stephen, 若你相信美國六加息, 就不宜買金, 短炒除外. 至於美國六月會不會加息, 難講. 我始終認為美國加息是要對付天朝的, 所以定會加息, 我亦認為天朝經濟會因美國加息而崩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