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6-05-2016

上週五美股下跌, 今天回來只對港股帶來短暫影響, 恆指開市不久已回升, 且越升越有, 與二萬點只差二點. 恆指為何會與外圍背離? 我想應是挾淡, 上週五沽空比率去到十八點多巴仙, 我沒有資料, 但也應是少見, 大戶見此, 縱有大量牛等屠, 也先行殺淡, 除非牛證急速回落, 或是淡友持續,

明天有中共大官訪港, 將又會攪亂香港的生活, 尤其是他入住的一帶地區, 這些官員真是唔來好過來, 對香港無益, 只有害, 當然中共從來都是靠害的,

今天是中共文化大革命開始的五十週年, 當然中共發出五一六通知, 正式拉開序幕, 那一場鬥爭, 是全國性, 不論你身處何位, 都難免被波及, 整場運動下來, 人人都是輸家, 包括發動的毛澤東,

文革的出來, 令世人看清中國人的野蠻, 與未開化者差不多, 難怪有來生不作中國人, 死後莫作陰間鬼的說法, 日後面對現代的中國人要小心些, 這些現代中國人已經不是我們從前認識的中國人, 所以不認作中國人也無妨, 真的乾脆認是台灣人、香港人算了, 誰認中國人誰倒霉,

相信講起文革, 沒有人對中共有好感, 亦證明反抗中共的人是正確的. 中共管治中國六十多年, 試問有那一件事是可以說出來炫耀的, 我想不出.


當年文革有蔓延香港之勢, 好彩當時香港是由英國人管治, 否則真是不堪設想, 如果今後再出現文革, 面對接近十四億野蠻人, 香港人可以點

2 則留言:

  1. 最近我的留言又被消失😤😤決定唔買谷歌股票😁😁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可能是我寫的東西敏感, 所以留言都被刪, 不過, 有沒有反對的也被刪就唔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