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2-05-2016

昨晚美股回跌, 今天恆指回來當然跟跌, 近期恆指出現一些現象, 第一是跟跌不跌升, 第二是中共股市收後, 會有一波下跌, 第三是慢慢跌, 積小跌為大跌, 這種陰跌是最傷的, 不論是信心及金錢都是,

對待現時的市況, 唯有等, 等佢跌夠, 等訊號告訴你可以買了, 今天連騰訊都跌, 會不會是強勢股都跌, 跌到差不多了? 不過, 我覺得未必, 美股位高勢危, 中共股市則是不生不死, 且死的機會會多些, 港股夾在中間, 想唔死都難, 所以我建議大家, 就算博, 也需要見好就收, 否則很易由贏變輸,


我都在等, 所以寧願恆指快些跌, 盡快結束這種悶死人的格局, 但大戶會這樣仁慈嗎? 講開大戶, 不能不佩服那些散戶, 尤其是買牛熊證的散戶, 我稱他們為傻散, 他們不知為何咁有錢, 可以前仆後繼的進貢大戶, 博來博去, 為何不吸取教訓? 大家可以看看現在的牛證數量, 如果我是大戶, 咁肥美的牛, 怎會不屠牛呢, 對不? 因此, 牛證數量不減, 大市無可能會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