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另一炸彈

星期五港股出現小deep v, 由低位上午的11770一路反彈到下午的13099, 高低位有成1329點, 而且給人一個跌不下的感覺, 再加上星期五晚美股大反彈, 令人燃起希望, 究竟港股星期五的升是本身的力量, 還是"預知"星期五美股有反彈呢, 我不知, 不過, 如明天的港股不再升, 或升不穿12900-13146之間, 這樣我仍是覺得星期五的反彈又會是曇花一現而已. 我個人來講, 不會如此樂觀. 除了美國的汽車股救不救之外, 花旗銀行又有麻煩, 而不要忘記, 另一炸彈又跟住來了, 就是信用卡的壞帳問題, 大家買股博反彈之餘, 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應一個細侄之約, 星期五一早乘坐港穗直通車到廣州, 本來他說派車由香港一路送我上廣州, 這樣比較方便, 不過我想想, 由香港一路上廣州, 方便有餘舒適不足, 所以我都是坐直通車好d. 到了天河火車站, 細侄已在等候, 二話不說, 就先廾了我去酒店, 跟住就吃午飯, 席間有一些人是私不識的, 而細侄亦都一一介紹, 當然隱隱覺不妥. 飯後, 到了細侄位於黃埔的工廠, 今次是因細侄的工廠出現了一些問題, 需要我幫助解決, 去到會議室, 發現之前吃飯時的一班人都在, 原來今次細侄牽頭, 和一班廠家同廣東省及廣州市政府在下星期二, 一連三天商討業務事項, 因他知我在這方面素有經驗, 他就找我做代表, 而那一班人又找了他為代表, 這樣, 我就間接變了他們一班的代表. 如此, 我就知道煩了.

受人所托, 忠人之事, 我明天就要上廣州準備一下, 以便取得更加的成績, 所以下星期我不會時常出現, 回應亦會遲一點, 請大家原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