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04-10-2014 甲午年九月十一日

今天是星期六, 一般來講, 我是休息的, 不過, 面對當權者的欲蓋彌彰, 面對施暴者的無恥舉動, 面對幕後黑手的猖狂, 我今天不能不出博,

如果長期觀看我的博文的朋友都知, 我的發源地首先在「頭條」, 但因種種原因, 又或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所以毅然離開, 今天回看, 當日的決定是完全正確的, 今天那裡已變成土共、及別有用心的人的根據地, 明顯的例子就是「籃絲帶」的出現,

而在「面書」, 我的朋友中, 沒有改「頭像」之外, 改了的, 清一色都是「黃絲帶」, 證明我沒有確認錯, 真好.

當然, 為了得到當權者的青睞, 有些人是甘心為奴、為虎作倀的, 不過, 面對暴力, 我們是否就屈服、妥協?

數日來, 不斷收到一些抹黑佔中行動的短訊, 令我不勝其煩, 今天終於忍不住, 回覆了兩個字 : 好煩. 估不到短訊馬上消失, 真好. 其實黑與白之間, 還可有中間的, 但現在的香港, 想做中間派都好像不成,

對於學生的熱情, 我是支持的, 不過, 昨天的衝突, 明顯對學生或佔中人士不利, 為了他們的安全, 應該要冷靜的想一想, 不可令自己被傷害, 因幕後人不是易與的,


而且, 共產黨已在大國內發起輿論了, 更是硬的輿論, 以共產黨的凶殘, 武力清場的手段又比前增強了, 以史為鑒, 不可不察.

2 則留言:

  1. 今曰去旺角, 睇見旺角道至豉油街一帶, 滿佈一堆堆為數幾十至一百的人群, 滿目猙獰地亙相推撞破口大駡, 一睇就知係黑社會和大6土匪, 有賊政府策劃既動亂場面真震撼, 精彩過睇黑社會電影。共橙党真係好卑鄙無恥, 咩都夠胆做,  活了幾十年, 香港變成今曰的局面, 真係好心痛 。 

    回覆刪除
  2. 相信更令我們痛心之事, 還未發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