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22-10-2014 甲午年九月二十九日

昨晚美股標指升穿我所講的阻力位一千九十二點, 相信美股已見了低位, 會不會再創新高, 現在言之過早, 不過, 不應再看淡美股,

昨天已提醒大家當期指升穿前天高位, 即二萬三千二百九十點時, 淡倉要勇於止蝕, 今天期指升到二萬三千四百點水平, 收市時, 除了五十線外, 全部收復, 不可看輕好友的行動, 至少要看多一二天才算,

技術分析方面, 大部分都是指向好的一邊, 唯一不足之處是牛證數量仍不少, 大戶無理由放着眾多牛仔唔食的, 奇怪?

今天升得咁好, 阿春當然要買些貨, 唔敢太貪, 有三至五個巴仙就夠了,

今天有個國內朋友同我講, 天朝會在今個星期公佈滬港通的準確日期, 不知他在哪裡收的風, 也不知信不信得過, 不過,佢咁講, 我咁聽, 老實說, 我是不太相信的,

昨晚看了學生與政府的對談, 真是令我高興, 年輕人的表現真是超水準, 有理有節, 鏗鏘有力, 立場鮮明, 不卑不亢, 與政府的高官一比, 真是超班, 如果香港由他們來管治, 相信會更好,


有些人叫我早些移居番邦, 我都不肯, 現在覺得更沒有這個需要, 因香港有一班這樣的年輕人, 香港肯定會有前途, 香港亦肯定會發展得更好, 年輕人, 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