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09-10-2014 甲午年九月十六日

上月廿十九日我發文指出那個時富金融的黎永良無料充有料, 並向他叫陣, 他沽我買, 今天恆指升上二萬三千五百三十四點收, 比九月廿十九的最高位二萬三千三百九十九點都高, 經過短短七個交易日, 他已被我震出局,

這些所謂的財經分析員真是不知所云, 從來政治事件都只會是短暫的影響, 開頭殺聲震天, 之後影響越來越少, 何況九月開始恆指已下跌, 跌到九月廿十九日時, 已跌去二千多點, 再低的空間已變細, 那時就算不買, 也不應沽, 豈易顯的道理都不懂, 做什麼顧問? 難怪香港的工程往往造價昂貴, 就是太多顧問之故,

各位朋友, 往後不論是投資或是投機, 真是不要信那些財演, 真是會輸死你們的, 信他們不如信個大銀好過, 「字」就買「公」就沽, 話唔定, 成績會更好,

不是阿春認叻, 之前提議大家在一千一百八十至一千一百八十五之間買黃金, 剛剛一看, 已升到一千二百二十五元左右, 不是太多, 三個巴仙左右, 如果已買入的, SET定個止賺位啦, 但若大家是玩期貨的, 即是有孖展的, 完全不同了, 不過, 我會叫大家謹慎些, 無謂太搏.

講起黃金, 又令我想起今個星期有個外匯分析員, 姓黃的, 當黃金跌穿一千二百元時, 他話黃金會跌到一千一百五十元, 唔知他有什依據,

今天阿春嘮嘮叨叨為乜? 其實, 是話俾大家聽, 不要隨便信那些貌似有料之人, /她們可能讀書比你我多, 學歷比你我強, 但不代表他/她的理據是對的, 而且這些人最喜歡就是講出一埋似是而非的東西, 來迷惑不懂, 或迷信權威的人,


「警訊」時常都提醒我們慎防騙子, 某程度來講, /她們都是騙子, 只不過用的工具不同而已, 相同都是, 你的錢因信了他/她們而有損失.

2 則留言:

  1. 婆婆不是嘮嘮叨叨啦, 婆婆是為大家好, 最好出多些博文, 分析市況給大家知以免中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