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6-10-2014 甲午年九月二十三日

昨天我在網誌中已提出美股標指跌穿二百天線, 有可能進一步下跌, 昨晚美股真是出了個小型股災, 而之前我亦提到標指若下跌十個巴仙, 可以跌到一千八百十七點, 昨天最低造一千八廿十點, 相差三點, 見了底未?

以昨晚的形態看, 我相信短期底見了, 危機過了未, 就不知, 都是步步為營比較好, 暫時來講, 上唔返一千九百三十點難言好,

天朝股市今天也跌, 中小板及創業板跌多些, 超過一個巴仙, 天朝股市的晴雨表是中小板, 它一弱, 要小心後市的發展,

滬港通「只聞樓梯響, 不見人下來」, 現在距離十月廿十七日只餘七個交易日, 是否如期? 北水是污水, 大家要小心, 坐一轉順風車無妨, 但不可長揸大國人的炒股, 小心中伏,

我不止一次講過, 香港回歸後, 肯定會大國化, 昔日的皇家警察, 變了今天的大國公安、城管, 污穢化及劣質化, 眾目睽睽之下, 毆打市民, 雖說這個市民曾作出挑釁行為, , 香港警察不是訓練有素的嗎? 怎會如此沈不住氣?

近日天朝貨幣兌美元出現上升, 但我認為是迴光返照. 天朝表外融資持續減少, 只有二點二七萬億, 按年少一點七八萬億, 減少超過四十巴仙, 證明外資出逃, 也證明外資對天朝信心不足,


我都是照前所說, 天朝的股匯樓最遲在明年就會崩潰, 晚會的終結時間開始倒數, 小心突然落幕.

2 則留言:

  1. 婆婆, 如果明年天朝的股匯會崩潰,那麼港股也必遭央,為何你現今還會買入股票 ? 是否短炒為主 ?

    回覆刪除
  2. 10月14日的網誌我已有講, "昨天前我都叫大家不妨買貨, 尤其是滿手現金的朋友, 但經過今天的走勢, 就要變得謹慎些(短線投機除外), 最好就是等一等, 看一看二萬二千五百點能否支持, , 若能就入, 否則, 恆指有機下試二萬二千點,",

    短炒無妨. 而我答網友的提問時, 叫佢買盈富就等23.7才買, 而且若以長線計, 必須要儲貨, 買入一注後, 要預留資金買第二及第三注, 當然最好有多注資金, 沒有的, 也要有三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