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同情你

報稱有人在鬧市塗鴉「誰在害怕艾未未」, 因而據說本港警方如臨大敵, 組織追捕此人, 一時間風聲鶴唳, 草木皆兵, 殺氣騰騰, 雖是事不關已, 也令我提心吊膽, 心跳加快.

我一向都說不論畢業在外國的名牌大學, 還是被優質文化熏陶多久, 只要一沾上腐朽政權的惡臭味, 馬上會變得劣質, 今次事件有見一斑.

殖民地統治之時, 有九龍皇帝之稱的曾灶財先生在各地塗鴉, 寫下不少反港亂英之語, 港九政府有沒有像如今? 港九政府只視他精神有問題, 而且不會如鄰近地區的腐朽政權利用此一藉口將之關進病院, 慢慢將之折磨而死.

有說今次警方高調處理, 因警隊高層要邀功, 要向北方主子表態, 以便再上層樓云云, 是非如此, 要當事人才知, 不過, 我要說的是, 奴隸是逼不得已才做的, 奴才卻是心甘情願去做的, 但太監比奴才更可悲及可憎, 你要做鷹, 也應做一隻振翅高飛的雄猛之鷹, 而不應是一頭被閹割的宦官鷹.

老實講, 我真是同情你, 不愁穿不愁吃也要如此犯賤, 我真是不明, 我只能說一句 : 「君本佳人, 奈何作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