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扯貓尾

美國評級機構標準普爾調低美國主權信貸展望, 令全球股市下跌, 不過相對來講, 被調低的美國所處的股市卻跌得最少, 在在證明又是一宗「騙案」, 又是美國佬弄出來的陰謀, 志在上下其手, 在別國搵食.

你看美股在星期一最多時跌了二百多點, 收市時只是跌了一百多點, 昨晚更回升六十五點, 即只是跌了區區的七十五點, 一個巴仙都不夠, 而其他地區的股市卻跌到一仆一剥.

而且如大多數人都認為是政治事件多過經濟事件, 而標普此舉純是幫助「馬騮頭」總統, 皆因此子有心連任, 而且國會與他有爭拗, 招數一出, 他可以由被動變主動, 借力打力, 真是高明.

雖然美國選舉總統, 我沒有資格投票, 但我希望美國民眾不要給他連任了, 他參選之時, 我已不喜他, 因此人講得漂亮, 往往講到天花亂墜之人, 都是輕浮之輩, 這些人只懂講不懂做, 而且此子貌不似人君, 試問如何統領萬國? 上任多時, 表現乏善可陳, 若他再獲連任, 美國國勢危已.

我在本月八日的網誌已叫大家沽,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我話, 不論是沽了期指還是期權都幾和味, 而且我不單沽期指期權, 連股票都沽埋, 現在手持大把現金, 將會慢慢部署吸納.

今次沽貨的時機真是不錯, 而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我要由一間證券行轉去另一間證券行買賣, 所以才有先沽後買的舉動, 今次真是「啱啱」遇著「剛剛」.

1 則留言:

  1. 婆婆,

    好運來了, 你可以試買六合彩一張, 睇吓有冇中奬!

    Bet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