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8-11-2014 甲午年閏九月廿六日

今天恆指再次以大陰燭收市, 連續二天的大陰, 明天會不會再來一支, 那麼, 到時就會出現「三隻烏鴉」, 之後就有機回升, 大戶是否這樣做, 且看明天的走勢,

港股果然是弱, 如果不是中移動頂住, 今天肯定不止跌咁少, 對於中移動, 我是做對了, 不過, 近日提及的中石化就表現麻麻, 無辦法, 皆因油價不振, 令它也受拖累, 它已從六元八角二下跌, 跌到今天的六元一角八, 即跌近十個巴仙, 我以為是跌得太多, 我打算買入第二注,

滬港通完全是令人失望之作, 上星期五我已講劵商股不宜買, 看看就知, 它們要蝕住來做, 投入的資金大, 而回報不知何時才能收回, 今天看報, 有表示若北上買滬股的資金如昨天般少, 至少要五年才可回本, 死未? 對於天朝的所謂着數是如何的一回事, 又一實證,

但我認為, 本港的股票依然有投資的價值, 因本地的公司, 不像天朝的公司, 帳目混亂, 一間公司幾本帳, 大股東最懂「昆水」, 而與其花時間來研究天朝股市的投資價值, 不如用時間來研究歐美股市, 尤其是美股好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