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20-11-2014 甲午年閏九月廿八日

今天恆指延續跌勢, 連跌四天, 收市下跌二十多點, 成交又縮小了些, 滬港通一天成交少於一天, 此列車如同天朝某些城市的樓盤般, 是鬼城, 所以「你戇」昨天稱之為鬼列車,

港股不濟, 而美股有點轉弱的勢頭, 小心美股下跌, 令港股弱上加弱, 更甚的是, 來個急跌, 不過, 反過來說, 急跌又好過緩跌,

之前我講會買入第二注中石化, 今天有網友, 所以在此再說清楚些, 若明天中石化於收市前跌穿六元二角二, 我會買入, 否則就等一等,

另一隻令我注意的是港交所, 因它是滬港通的受惠股, 但滬港通不濟, 又有大行唱淡, 令它連跌多天, 一度跌到上月的低位, 我認為港交所不應跌太多, 試想想, 滬港通已開, 用不用是普羅大眾的事, 多人用它賺多些, 少人用賺少些, 不論多少對它都是有利, 何況你點知何時變得多人用,

它可以講是無本生利的, 不像一些證券行要投入資本、器材及免佣來吸客, 既然證券行都不是跌太多, 為何它要跌咁多? 又以最壞來想, 沒有人用最多也是原地踏步, 那麼是得太多?

當然它是從一百一十元升上來, 升到一百四十元停一停, 再在百四元升上一百八十多, 現在滬港通不寧, 莫非要跌到百一元? 如是, 我會飛身買入, 那麼會不會跌到百買元?


不是沒有機會, 但肯定是買入的機會, 之前我已講過, 港交所可在百四至百六元買入, 今時也沒有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