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9-11-2014 甲午年閏九月廿七日

今天恆指又是下跌, 不過, 就構不成「三隻烏鴉」, 所以相信仍未見底, 大有可能跌到二萬三千點左右, 甚至跌深一點點也說不定, 要看氣氛而定,

與昨天差不多的是, 今天恆指不用跌太多, 是頂住一二隻指數大股, 如友邦, 而昨天支撐大市的中移動今天就軟下來, 所以我認為大市不太穩,

有資金在手的朋友, 應掌握今次的下跌, 選擇一些心儀的股份買入, 尤其是經過自己所研究的,

佔中又出現變數, 零晨過後, 有幪面者帶頭衝擊立法會, 令政府及其支持者又有藉口聲討佔中者.

和平爭取的學生及朋友應該警惕這些帶頭攪事者, 這些人可能是佔中的一群, 但他們已背離和平、理性及非暴力的原則, 應與他們劃清界線, 更要提防的, 是這些人根本不是佔中的一份子, 而是一些別有用心的徒,

他們只是「打着紅旗反紅旗」, 有可能是土共的打手, 混入和平佔中的陣營, 以暴力衝擊立法會, 以達成共不可告人之秘, 中共及其在港的代理人, 是會無可不用其技來攪亂今次的佔中運動, 所以要小心處理,

其實這些人幪着面, 已知他們不是光明磊落之人, 只是一些賊頭賊腦的鼠輩.


, 今天是香港電視開台之日, 之前我在網上看了他們的製作, 發覺唔錯的, 雖然我不太喜看電視, 但對他們, 我是支持, 希望他們能推出更多精彩的製作, 使香港市民會更好的選擇, 不用老是看無線電視的「膠劇」. 也希望無線能因受威脅而拍出一些更認真的劇集, 不要hea住來做.

2 則留言:

  1. 婆婆今曰有冇睇hktv呀, <選戰>好睇呀,內容和佔中很相似 !
    滬港通愈來愈冷清,香港股民真聰明,冇咁易上當! 恒指走勢真差,婆婆買咗第2注386未 ?

    回覆刪除
  2. 「選戰」及「警界線」都有看, 精彩, 支持.
    港股民連港股都未玩掂, 何必玩滬股. 如中石化明天收市前價位在6.22之下, 我會如期買入第二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