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30-11-2014 甲午年十月初七日

台灣的選舉已經塵埃落定, 民進黨大勝, 意味國民黨的大敗, 對此結果, 我既悲且喜, 悲的是國民黨是國父 孫先生所創, 蔣公帶領與日本侵略者對抗的政黨, 又一次落敗於在野黨, 對於一個對國民黨有先天崇敬的人, 國民黨的落敗當然令我悲哀,

喜的是, 今次的投票結果, 其實是台灣公民對與共產黨越行越近的國民黨的一次懲罰, 也是對共產黨投出一個訊息, 就是不信任、不喜愛, 而台灣公民看到共產黨對香港的一幕幕, 也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香港爭取真普選,

今次台灣的選舉, 也可說是一六年的總統選舉前哨戰, 民進黨是有很人機會再度入主總統府. 看到今次台灣選舉的結果, 共產黨當然會不是味兒, 亦會知道之後對台灣的統戰不像之前般容易,

今次的選舉, 我最開心的, 就是台奸連戰之子的落選, 實在是大快人心, 連戰這個二世祖, 靠攏天朝, 成為共產黨的坐上賓, 不斷利用機會出賣台灣人, 今次對其子的選舉結果, 正正就是台灣選民對連家說不的最佳證明.


台灣再一次示範民主選舉在中國人的社會是行得通的, 那麼共產黨還有更好的理由來阻止香港進行真普選嗎? 共產黨在香港的倒行逆施, 是得不到民心的, 更加對台灣人是一個絕差的示範作用, 希望共產黨能迷途知返.

3 則留言:

  1. 婆婆,昨晚金鐘黑警暴力攻擊學生好憤怒好心痛!

    回覆刪除
  2. 婆婆有冇入386,我今曰第二注入咗 。

    回覆刪除
  3. 未入, 我通常會在星期五才是否考慮入市的., 不過, 你昨天買得唔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