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揸定錢等買貨

為了對這個垃圾政府的不滿, 不論選舉事務署派我到那裡, 我都會去投票, 共產黨的奴才權, 你以為用些旁門左道就會阻止我去投票嗎, 你休想, 5月16日, 去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投票的.

過去的一個星期的股市確是驚心動魄, 尤其是美股在短時間下跌近千點, 如在現場觀察真是嚇得目瞪口呆. 會否出現金融海嘯第二波, 這是很多人關心的事, 金融市場又會否崩潰?

明天世界會變好? 你信不信? 投資股票也好, 人生也好, 都是看明天的, 不是看今天, 如果明天變好, 你就不應害怕今時的跌, 也正正更應掌握今時的跌, 在迎接明天的升.

回頭重看, 07年發生金融海嘯, 08年股市跌到最低點(美股是在09年), 當時人人恐慌, 有如世界末日, 今天再看又如何? 正是那些對未來充滿信心的人, 把握了入市良機, 從而得到利潤.

今次的跌只是牛市中是不可避免的, 因今天的跌, 會令明天的升更加壯實. 你問我要如何面對跌市, 我會跟大家講, 揸定錢等買貨, 在現階段入一注, 在18000-19000點分別買二注, 最快年尾, 你將會獲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