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不投票, 對不起自己、子孫

我真的很憤怒, 家住九龍灣, 選舉事務署竟然要我到彩虹投票, 當我打電話質詢他們時, 該署職員初辯稱我原先住在砰石, 所以雖然搬了, 一時三刻之間作不出合適的安排, 我提出抗議, 因我08年才在深水埗搬到九龍灣, 一生人都未住過九龍東區.

之後, 該名職員又解釋九龍灣區的投票站可能太擁擠, 所以才安排我到彩虹站, 大家說是不是放屁. 投票選舉是每位公民的基本責任, 政府的安排應該要方便市民, 是不是?

但今次的安排很明顯, 這個以奴才權為首的唯命是從的垃圾政府, 為了聽從腐朽政權的指示, 打壓市民的投票意欲, 竟然作出這些旁門左道的技倆, 作為一個政府是不是太卑劣? 當然他們會妄圖自圓其說, 但令人信服嗎?

作為一位政府首腦、一區之長, 對投不投票的態度都閃爍其詞、拖拖拉拉, 至今依然沒有明確的表態, 是不想為還是不能為?

我不是一個太激進的人, 也不贊成激烈的行動, 不過, 面對這個無良的政府、不公義的社會、一批尸位素餐的議員(尤其是那些一面無恥、手作V形姿勢參加世博旅行團的泛民議員, 就令人噁心), 到現在我確是認同年輕人的表達手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