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01-06-2010

近日少了寫博, 原因之前都提過, 主要是我靜極思動、閒極無聊, 想重回職場, 加之有些老友細侄知道我的意向後, 都找我做這做那, 要我對他們的公司提供意見, 前幾日到了國內, 一為神功二為弟子, 昨晚才回.

之前不在國內不知, 原來在國內是打不開新浪香港網的, 所以縱有東西想寫, 也無能為力, 只好被動地”罷寫”, 反為打開頭條網就完全沒有問題, 是不是需要重開那邊, 不過, 開弓已無回頭箭, 所以只好間斷地在新浪出博了.

上星期五美股下跌一巴仙, 國內股市昨天又下跌二巴仙, 寫這篇網文時國內股市繼續下跌, 會否跌穿前次低位, 現時不敢講, 現在國內股市奇奇怪怪, 唔知攪乜, 大家都是小心些.

港股好像比較強, 昨天差不多收復所有失地, 是真強還又是大戶裝彈弓? 要事後才知. 六月份的股市是再次試低, 還是橫行待變, 相信月中才會有較明顯的走勢. 在現階段我是不會入市, 要再入市, 一就是跌到一萬七千點左右, 一就是有明顯的轉勢跡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