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賭波

前天(6月11日)世界杯開鑼, 今屆因二間免費電視台買不到廣播權, 所以不能免費觀看, 我對此沒有狂熱, 有得看則看, 無得看也無所謂, 而且年紀大, 不喜太嘈吵的地方, 更不慣停留於太熱鬧的地方, 因此我沒有到商場等地方看直播, 賽果只能事後才知.

但, 不能看現場直播, 我估計不會減輕人們對賭波的興趣, 因我有馬會的網上投注戶口, 所以可以在播上投注, 好像昨天阿根廷對尼日利亞, 賠率好像是阿根廷勝是1.3x, 即是買一百元, 可以有大約一百三十多元, 投注一百元, 淨獲利三十多元, 亦即三十多個巴仙, 看起來好像不錯,

可惜, 足球玄妙的地方就是賽果會有意外的, 不是講尼日利亞勝, 只要和, 你投注的一百元就會total loss, 即是贏三十多元, 輸是一百元, 比例上又好像博唔過. 賠率表中勝出有1.3x倍的賽事不少, 你輸了一次, 要在之後的三次中勝出才能打和. 我在博斗0中又看見巴西對北韓, 巴西勝出的賠率是1.08, 即買一百元, 勝出賠一百零八元, 淨收是八元. 更加不化算(除非必勝, 有嗎),

反之, 買北韓勝, 有24倍, 當然北韓是弱中次弱, 勝出的機會很微, 那麼你寧願買巴西勝, 取八元呢, 還是冒一冒險, 買北韓勝, 取二千三百元? 講講我的經歷, 上一屆, 忘記了是那隊, 總次弱隊勝的賠率是15倍, 那次我少少的玩了十元, 誰知, 弱隊真是勝出, 我就獲得一百五十元, 減去十元, 淨賺一百四十元, 都幾和味.

但爆冷也不是時常有, 偶一為之, 可遇不可求. 近日我做買賣時, 都頗注意值博率, 好像上面的例子, 買四次, 輸一次, 你會打和, 只要輸二次, 你就會虧損, 雖然看起來高下已判, 不過, 世事無絕對, 看似贏硬, 實際暗藏殺機. 不知大家之前有否仔細想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